乌托邦普通市民

不定期复活

【银魂】一些乱炖和杂设(慎)

•杂食狂魔脑中的乱炖,洁癖慎入,总之会打标签

•不同时期的一些脑洞,成文可能性不大,总之先堆到一起

•持续更新


【威冲,土冲,银威,NTR】

坂田银时和土方十四郎踹门进来的时候,神威和冲田正像两只发情的兔子一样艹在一起。

神威背对着门口,冲田总悟攀在他身上,从肩膀上探出脸来,看到门口的二人露出一个有点惊讶的微笑。

土方黑着脸带走了冲田,神威甩开银时按在他肩膀上的手,大大咧咧地在情人旅馆的床铺边坐下,全然不顾自己还是全裸状态。

“那位也是地球的警察麽?”他笑着问。

“那是小鬼的监护人。”

“那你呢,你又是什么人?”

“我是你的监护人,神威。”

“也是那种会和监护对象上床的监护人麽?”

“那要视情况而定了。”


坂田银时叹了口气,神威就那样盯着他,笑容愈发灿烂,眼睛里满是孩童样的天真与好奇。


【银冲,猫化】

“我带了吃的给你。”

冲田总悟拉开门板,未开灯的房间里隐约出现了兽的身形,巨大的,如同成年男子一般——他似乎把壁橱当做了巢穴,从里面跳了出来,落地时悄无声息。

那身影一步步地朝冲田靠近,及至身前,俯身嗅了嗅冲田的头发,然后伸手拈去了一片沾在那浅栗色发丝上的落梅花瓣。

“在哪里沾上的?”如同某种大型猛兽,坂田银时俯视着被纳入自己影子里的冲田,随意地把那片花瓣舔进嘴里吃了。

“大概是路过甜品屋的时候沾到的吧。”冲田总悟不以为意,他把手里的甜食盒子塞给银时,然后过去打开房间的灯。

柔和的灯光照亮了房间,嗅着奶油蛋糕的味道,坂田银时那头蓬松柔软的银发天然卷里,有一对同样颜色的猫耳愉快地抖了抖耳朵尖尖。


“请不要乱动,土方先生会发现。”

“这么担心上司的话,和银桑回万事屋吧,无论是养猫养狗还是养鳄鱼都随你。”

“这么想要被我饲养啊旦那?”

“……”坂田银时老脸一红,他托起脖颈间项圈上延伸出的锁链,“总之,先把这东西去掉。”

“不会跑掉麽?”

“不会啊总一郎君。”


【土冲,渴肤症】

“喂,怎么像狗一样,土方先生。”

红眼小鬼在他身下,土方抑制不住地低头去嗅他的头发,耳后,颈间。冲田的制服包裹的很严实,裸露在外的皮肤雪一样地惹眼,土方按着他的手腕,将自己的手贴合上去,深入到指缝中,十指相扣。

只是这些接触无法令土方得到满足,他所渴望的是更加全面,彻底,深切地触碰冲田总悟,抚摸他,占有他。

如同烟瘾一样。


【银土冲,叁劈,Key point】

“生病了还不能消停,干脆借此机会两位培养下感情吧。”啪的一声冲田总悟掏出手铐把土方十四郎和坂田银时铐在了一起。

梅开二度。


“可恶,这样怎么吃粥啊,快给我打开!”

“我没有钥匙。”

“哈啊?”

“真的没有。”


“两位就像电视剧里的笨蛋情侣一样互相喂饭不就好了。”

“谁会那样做啊,可恶总悟你来喂。”

“不要,我才不要给两个大叔喂饭。”

“大叔怎么了!冲田君,昨天晚上被两个大叔轮流喂[哔—]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哦。”

“旦那,你讲的好涩情。”


【银冲,告白】

“和银桑在一起有很多好处的呦。”

“比如?”

“不管是女仆装还是护士装都可以穿给你看。”

“我比较喜欢你光着啊旦那。”


【威冲,我错了下次还敢】

“这次算我不对。”神威蹲在真选组的院墙上,笑得像一只偷腥猫。

他俯视着下方举着炮筒瞄准他的地球警察,冲田总悟裸露在制服在的脖颈上还残留有几处可疑的淤痕,于是神威下意识地舔了舔嘴角。

“不过我还会再来的。”


【高冲,微量高银,记一次会面】

高杉注视着冲田总悟的眼睛,同样的红色,却和坂田银时完全不同。

无父无母的生活,在战场上靠夺取死人吃食来喂饱自己,直到被松阳捡回去才开始出现一丝亮光。再然后,恩师已死,伙伴分离,除了承诺,他不知道那个白发天然卷在想什么,或者惦念过什么。

这孩子不一样,即便同样没有天真的神色,即便这双红瞳中同样倒映着杀戮的残影。

这孩子被好好养大了,不管他承不承认,他的确在关爱下长大了。

于是高杉忍不住伸手摸了冲田的脸。

“还是个小鬼罢了。”

他哼了一声,笑着转身离去。


【土冲,时间旅行者】

因为某些机缘巧合,冲田总悟时常在梦中回到过去。

武州。


不知从何时起,冲田三叶开门时门口一定会摆着些小东西,有时是山栗子,有时是柿子,还有时是挂着露珠的花。

“啊啦啊啦,难道是狐狸报恩麽?”从容地收起了礼物,三叶掩口微笑。

“今天也十分感谢你的礼物,狐狸先生。”


冲田总悟近乎贪婪地在角落里注视着三叶明媚的笑容,然后在小总悟出现时才被时间的因果律强行排斥回原来的世界。


“对我是妖怪,你要恭敬地称呼我妖怪大人并且献上贡品点心,不然我就咒你今晚尿床尿裤子。”

“我没有点心……山柿子可以么?”彼时尚是小小的一团的土方十四郎在威胁下从袖子里摸出仅有的零食。

“算了,我勉为其难地接受了。”冲田总悟接过来。


翻书时不小心割破了手指的妖怪冲田,漫不经心地把手指含进口中止血,然后继续翻那本无聊的书。

他吮吸着沁出血珠的手指,一点点绯红染上嘴唇,原本苍白虚幻的人也因这一点红色变得真实动人起来。

“真的是妖怪啊。”进入青春期的土方这样想。

“真是……唇红齿白。”

内心产生了一丝悸动。


[喜欢上了连脸都没看过的人,怎么可能啊。]

[而且连是不是人都不知道。]


冲田总悟沉睡的次数越来越多,时间也越来越长。

在旧时光里徘徊的日子,他逐渐忘却了归路。

是因为姐姐麽?姐姐还活着。

是因为近藤先生麽?道场里独享近藤关注的自己。

是因为土方十四郎麽?

那个从小小的一团,抽条成英姿飒爽的青年的土方,长发还扎在脑后,还没有染上抽烟的恶习。


“哈啊?问我为什么没法和[总悟]见面?”狐狸面具之下冲田面无表情,他不耐烦地揣起双手。“我怎么知道啊,可能因为我是妖怪吧。”

“……冲田总悟不辟邪,怕鬼也不能拿那小鬼来辟邪,学着长大成人如何土方同学?”

“非要说的话,那小鬼早晚会变成妖怪,吃人的妖怪。”

那么小只的妖怪也没多可怕吧。

“杀了你哦。”


这次醒来时居然是在医院。

山崎说他已经昏迷多日未醒了,近藤老大急得发疯,土方每天处理完公文就来病房陪护,后来干脆把公文搬到病房里来处理,好不容易在猩猩的劝说下回去休息一会儿,让山崎顶替他来看护,就这样两人错过了相见的时刻。


从过去回来的瞬间,于是说是通过了什么屏障,不如说是内脏被丢进离心机里搅,胸口破碎一样的疼,疼的他抽搐不已,这样大汗淋漓地在病床上睁开眼睛,确实像溺毙的水鬼。


“清醒过来了麽冲田队长?”

“好累,我想再睡一会儿。”

“别睡啊!!!副长——!冲田队长醒了!!!”


“啊,是你啊。”

“是我。”

“长的这么大了啊,土方十四郎。”

“不要用那种对儿子讲话的语气和我说话!”


病房里,土方抓住冲田试图摸他脸颊的手不让他摸,但抓着的手却一直没放开,好像生怕一放开就消失不见似的。

“真的变成妖怪了怎么办啊?”

哈?你这样的妖怪也没多可怕吧。

“………你还真是一点没变。”









评论(4)

热度(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